神驰奈良边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KK]夏日终

TK TK TK

三遍 避免误伤

夏季结束前的胡闹 算是九月贺文(又快要老一岁了。

另:同归为期还有在写(遁地

 

 

 

///

门扉开启的声音并不怎么明显,猫着背窝在地毯上的人捏着手柄一心专注于屏里的厮杀,在听见熟悉的音调柔声发问后才反应过来家里来了"客人"。

“打了一天游戏吗?”

“唔...也不是。”思绪还没能完全从game里脱出,光一伸手扶了扶有些下滑的银色镜框,抬起头有些愣神的回答突然现身的恋人。

看着他一脸茫然无辜的样子堂本刚好气又好笑“吃东西了吗?”

“嗯...自己随便做了点。”似乎知道对方接下来会问些什么,堂本光一乖乖的继续报告“也有好好的泡澡和休息。”

“嗯。”刚点点头,注意到室内空调又是恒定的十八度,他稍微有些不满,但看见光一难得的挂了件轻薄的黑色浴袍在身上便也没多说什么。“我去洗个澡,明明都这个时节了外面还是好热,没走几步就出了一身汗。”

对方额头上细小的汗珠让光一有些在意,本想开口说不用特意过来也行,可因为忙于舞台剧的工作他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这个人了,话到嘴边转了一圈又吞了下去,光一“唔”了一声表示回应,目送着刚的背影进了卧室后光一把注意力再次放回了屏幕,那里还有痛苦的人民等着他去解救,挪了挪屁股稍微调整了下姿势光一让手指继续熟练的舞蹈起来。

人生就是一场游戏。

谁能不专注于自己的人生呢。

所以即使当堂本刚一身清爽的团坐在堂本光一背后,面前的人依旧一心一意的沉溺在自己的‘人生’里,搞什么,难得他还心血来潮穿了同款浴袍来着,堂本刚难以察觉的轻挑了下眉,原本冲凉后已经消去的燥热又冒出了一丝可疑的苗头,他摇了摇头转移了视线。

一旁的矮桌上平时一定会放着堂本光一游戏时必备的可乐或者啤酒,不过大概也打了有一段时间了,此时只剩下晶亮的冰块叠在透明的玻璃杯里,散发着夏日里绝妙的冷气。

堂本刚没忍住捏起一块放进嘴里咀嚼起来。

喀嚓喀嚓的声音总算引起了堂本光一的注意,屏幕里被他撩得暴躁怒号的boss正准备招待他一条龙服务,庞大的身躯高高跃起,跳到一半被光一按了暂停,他转过头向堂本刚指了指自己张开的嘴巴“我也要一块。”

 

 

 

 

剩下的   里站

一辆破车 慎

密码初见地,8位。

评论(17)

热度(49)

© 神驰奈良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