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驰奈良边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KK] 同归为期 ⅶ

悄悄咪咪的更一发
雷 OOC 傻白甜
不坑是我做人的底线(闭嘴)

(九)

就这么头也不回的逃走了。

跑了不知多远,直到爪垫磨得生疼,四肢也软到没了力气剛才随意找了一个阴冷潮湿树洞躲了起来,将身子卷缩成一团,他闭上双眼把脸埋进自己的尾巴里,拒绝谈人生也不想再面对这一切,可是就算是闭着眼脑海里却依旧挥散不去那人的模样…光一紧紧抿着的唇,以及附着了冰霜一样的苍白脸色…堂本刚不愿细想那张薄薄的嘴唇会再吐出什么让人伤心的句子,没出息的偷偷在记忆里翻找那些温暖的片段,没成想却让自己越来越难过,全都是骗人的...

“我真的要讨厌你了...”

湿冷的环境让刚整个熊都昏昏沉沉的,睡了醒醒了没一会儿又酸软着身子闭上了眼睛,就这么浑浑噩噩的睡着醒着,期间几次醒来都有股冲动想要当面去质问光一,但一想到打不过那个混蛋便又泄了气…从前就是,自己老是偷懒练功,那些复杂的术咒总是使得不伦不类的,不像光一,每日雷打不动的习术练咒。这次要是再被光一逮到就真的逃不掉了...被两道忘川附身,就算自己是神仙也没办法了吧...那些过往,过去的那些全都是骗人的吗,刚甚至开始怀疑自己记起来的这些事情其实都只是他自己的臆想,可是为什么会那么深刻,深刻得如此真实。那些柔柔落在额头发间的吻,那些誓言和约定,那个即使被自己捉弄后却仍旧把自己抱在怀中的光一,这些带着温度的记忆都是假的吗?光一想让自己忘了过去……

“堂本光一就是个没心没肺的大混蛋!”

狠狠的咬了咬被光一施过咒术的爪子,堂本刚发誓绝对不要再见到他了。

结果就那么在树洞里卷缩了三天,此时趴在破庙前的小熊猫只想对着自己的脑勺来一掌。

「就一眼」
堂本刚在心里悄悄的警告自己,就看一眼,再找个机会跟老头子道个别就永远的离开这里...

潜进院子里晃了一圈,没人,小熊猫大着胆子跃进自己的房间,依旧没人,松了一口气,刚没忍住幻为人形四处摸了又摸碰了又碰,想着马上得离开这个“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整个人显得灰心又丧气“一直以来照顾我的大家对不不起了,小准家的米年糕也对不起了..呸,不能再陪小准一起玩也对不起了...”埋在枕头里叹了好些气,直至又在被子里翻了两个滚堂本刚才念念不舍的离开了屋子,而他动静这么大照理说光一应该早就才发现他了,却一直没出现,难道说...
心里怀着重重疑虑,不过还没来得及整理好自己杂乱的思绪刚便瞥见了那抹白影...

山神祭典时他们所攀爬的那棵大树依旧屹立在半坡,那家伙此时正盘坐在树荫下,远远的只能看见堂本光一低垂着头像是睡着了一样,凛风穿过将衣摆吹得鼓胀凌乱他也毫不介意的一动不动,孤孤单单的样子往那一坐便让刚再也移不开目光,刚越看越难过也越看越生气。

担心待久了被察觉他狠了狠心转身准备离去,才一动,一条细细的金色软绳就缠上了脚踝。

“这……”

捆妖索???!!!

居然用这个来绑他?

被捆妖索绑着连原型也化不成了,脚下像是绑上了一座大山刚被定在原地一步也无法再迈开。

转眼之间那抹熟悉的身影便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刚的脸上瞬间没了血色,一时之间竟不清楚该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眼前的光一,只得紧张的低下头死死的盯着那人的衣摆,只待他一动便瑟缩着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后缩。

“tsuyo...”看见刚的样子光一心疼又自责,他伸手想要拥住刚,但刚警惕着他的每一个动作,光一的指尖还未触及,刚便急急的挥开了他的双手。

“tsuyo...对不起...”依旧那么温柔的唤着他,但光一语气里的愧疚之意却像尖锐的银针一样刺痛了刚。

“你不要说对不起...”

“tsuyo..”

“我道歉,我错了!不管什么我都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抢走我的记忆,我就只要这个…”没等光一拒绝刚便讨好的去拉光一的手,他记得小时候只要他这样做光一不管什么都会答应自己。

“真的,我保证!我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了,我保证不打扰你...光一你别...好不好?求你了....”心中的害怕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光一竟然连捆妖索都准备了,根本就没有打算给予他逃脱的机会…委屈,不甘,畏惧,甚至混杂着一点点恨意,复杂的情绪糅合成一团涌向脑海,刚克制不住眼前一片模糊,豆大的眼泪接连不断的滚出眼眶。

kochan,不要这么做。

我不要。

就算都是虚假的我也不要忘记。

不停的挣扎着却还是被光一紧紧的扣进了怀里。

被熟悉的味道和温度所环绕,一瞬间刚便被抽走了所有力气。

“我会恨你的。”

把脸贴在光一的肩窝,刚合上了那双清澈的眸子什么也不愿再看,木在原地等待着光一的宣判。

结果就那样被抱了好久好久,久到堂本刚差点就那么丢脸的睡着了,红着脸使劲挣动了一下,才终于被放了开来,稍稍拉开了一点距离,抬眼一看便踉踉跄跄的跌进了光一的眼眸。

这个人,一直都那么不善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此刻那双眸子里的爱意与歉意已经足够将他淹没。

以温热的指腹抹去刚眼角的泪渍,堂本光一在堂本刚的额头上郑重的印上了一吻。

“对不起,我再也不对你用咒了。”  

评论(9)

热度(50)

© 神驰奈良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