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驰奈良边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连续梦到两位堂本好几天
算起来都是噩梦
但因为他们的出现让我觉得还好
虽然胆小也不怎么害怕
还是不习惯又回归每天都要工作的状态
要知道我的梦想是每个周六睡到自然醒
可是每天看见我的老师那么辛苦就很心疼
感觉不帮他他会好可怜
就不自觉的努力起来
明明累了很久想要偷偷划水来着
但他大概是我遇到过的最有耐心的老师了
慢吞吞的性子 却很温柔 又很为人着想
忙起来能出很多小错也不会被他骂
还让师兄不要太放纵我们 却又小声补了一句虽然她们很可爱
其实他会一遍一遍的纠正和指导我们
不厌其烦
这让我觉得再工作多一会儿也不怎么烦躁
如果我不多做点他就会更辛苦
无意间听见他打电话说 对不起呀 我还说和你一起去接他的 但现在还没工作完呢
慢吞吞的 愧疚的 笑着在抱歉

再半月就要走了
希望他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多点时间回家陪小朋友

小憩的时候梦见果果啦
忍不住找时间看了会儿家有喜事
他说这两句台词的时候我也同样想问他这两句话
用一模一样的表情问他
我很想你啊,你知道吗?😊
你什么时候回来?😔

评论(9)

热度(9)

© 神驰奈良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