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驰奈良边

Parental Advisory Explicit Content 

[KK] Snow

冬日最让人幸福的事情?


难道不是休息日的夜晚呆在家里,端一杯热乎乎的咖啡,静静的欣赏自己的爱人——即使只能隔着屏幕看着他在电视上对自己勾起嘴角。


啊...下雪了。


“在哪里呐?”


电话里的声音听上去像似被裹在了棉花里,接电话的人一时之间忽略了对方的问题反而回问了过去。


“Kochan,感冒了吗?”


“你回奈良了吗?”


“吃过药了吗?”


“我能过去吗?”


似乎发展成了毫无意义的问题对话了,堂本刚难得的用舌头划了下智齿。


“……大晚上的你是哪根神经不对?”


“连夜开车的话我还是能…”脱口而出的话未免过于孩子气,知道的确是自己过于冲动,在感知到电话那头隐隐的怒气后堂本光一还是心虚的收了声。


明明是成熟稳重的三十代后半,现在说出的话,想做的事却依然像个十几二十岁的小孩一样,这又是,在干什么呢。


可成年世界的守则,在遇见对手是那个人时又怎么可能有它存在的意义呢,‘我饿了’,内心深处不停作祟的小人用叉子一下又一下的戳着他开了口,赶在对方拒绝之前。


“我现在很想见你。”


“......”


“我...”


“知道了,你就在家等我,我...快到了。”干脆冷酷的切断电话,握着方向盘的手却像是融雪一般的开始发热,还能说什么呢,难不成要说工作完了确实是准备回奈良一趟的,但因为下雪了,所以即使上了高速却又掉了头,明明是成熟稳重的三十代后半,下的决定,做出的事跟十几二十岁的小孩又有什么区别呢。


可是在看见雪花飘下来的时候,鬼使神差的想起了那个人的眼睛,在没有看向自己时不带多少情绪的眸子,以及这种冷冰冰的天气他在那栋高楼里一个人透过玻璃看着窗外的样子,只不过是想象而已,就被击败了。


我也很想见你。


无法像对方那样直线击球,但就算是没说出口,那通电话后自己的心意也被完全知晓了,这种自己将自己戳破的羞耻感让堂本刚的久违的听见了自己心跳声,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冬日愉快。

里站

密码同前,八位数小写,一辆破车还请自行避雷。

友情提示的友情提示:不要去看,你会哭着回来转发的。

评论(5)

热度(90)

© 神驰奈良边 | Powered by LOFTER